一只希望得到快乐的刺猬

咸吃萝卜淡操心,只是我力量不行

最后还是要走

纠结了很久,最后还是去取关太太,太太我喜欢过你,非常喜欢过,也安慰过你,期待过你的文,但是最后还是变成了这样,想着冷静一段时间,不去点开你的文,但是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,等着日后突然回来的兴趣,没想到最终还是摆脱不了如今的局面,我能理解对热度的热衷,但是太太我累了,你对于热度的想法,我实现不了了,也不太愿意去看到你因为热度而去删文,这仿佛在威胁着我们一样,虽然你不是这么想,毕竟是你的文,权利在你那,而且太太很好,和太太聊过几句,我们对于很多事的看法也是一致的,但是我真的累了,抱歉太太,你可能看不到我的这段话,但是我还是要说,对不起,我食言了,无论是之前说的永远支持你,永远都在,还是承诺期待的网红本,对不起,我走了,愿你一切都好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