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希望得到快乐的刺猬

咸吃萝卜淡操心,只是我力量不行

天天,生日快乐

         天天,你真的成为我精神的寄托了,去年你的生日抚慰我痛失亲人的心情,今年则是让学车备受压力和烦躁的我平复心情。
虽然今天我还是开心不起来,希望有一年能开心快乐得过你的生日,能真正的为你的生日做些准备。
这一年我也经历了一些事,开始变得不那么冲动,不再多管闲事,甚至有些冷漠,但是我也不再那么把天下事为己任,整天不了解实际情况就忧国忧民的,我现在也开始思考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喜欢到底是什么。
现在有些眉目但也没有彻底明白,天天,我多情但也长情,我会一直喜欢着你。
         18岁的黄少天,成人礼快乐。

评论